公關經紀
關於我們
公關經紀
  • 酒促小姐-新樂園酒店

    酒促小姐-新樂園酒店

    酒促小姐就是向來店裡面消費的客人推銷酒類,按照客人所喝的酒類去推銷,並幫客人拿酒、倒酒,上班地點都是按照酒商給的去,越會推銷的酒促小姐賺的錢就越多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視訊主播-維也納酒店

    視訊主播-維也納酒店

    視訊女孩其實就是一個輕鬆的高薪水工作,只要在家工作就可以了,公司還會配一套妳專屬的音響設備及麥克風給妳,工作內容只要把視訊打開,陪觀眾聊天炒熱視頻氣氛就可以了,當然觀眾送的禮物越多,妳領到的獎金就越多唷!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聊天女孩-香水外灘會館

    聊天女孩-香水外灘會館

    聊天女孩就是要陪客人聊天,這是一個高薪水好賺的工作,只要妳口才好,歡迎妳來詢問,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專屬口才好的女孩擁有的工作,這麼好賺的工作還不快來,和我們一起打拼出新的事業吧!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領檯公主-星奈兒酒店

    領檯公主-星奈兒酒店

    領檯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從事接待酒店客人,酒店領檯就是長的要漂亮,長的不漂亮就不行,身高最好要在165以上,最標準身高是170以上,不漂亮不高就別想做領檯啦!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按摩公主-杜拜商務會館

    按摩公主-杜拜商務會館

    主要工作是要幫客人按摩,舒緩一天上班時的緊繃情緒,讓客人得到身心靈上的舒暢,無經驗也可以來試看看,我們會有專人個別教學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彩妝師-貴妃商務會館

    彩妝師-貴妃商務會館

    彩妝師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把小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讓小姐可以以最好的狀態去接待客人,彩妝門面是酒店裡最重要的一個角色,最好是有相關經驗,或是本身很會妝扮的人,做起來會比較容易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優質公關-台南w商務會館

    優質公關-台南w商務會館

    公關小姐的工作就是要陪客人聊天、喝酒、玩遊戲,炒熱包廂氣氛,讓包廂氣氛持續高漲,這樣客人才會開心,下次才會再來光顧,也要隨時整理桌面,保持桌面乾淨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伴遊小姐-BOSS鋼琴酒吧

    伴遊小姐-BOSS鋼琴酒吧

    伴遊小姐顧名思義就是陪客人出去遊玩,遊玩的地點按照客人要去的地方為主,路程中要隨時控制好出遊的氣氛,盡量炒熱氣氛,讓客人整路玩得開心,當客人開心時,小費也就不會少的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氣質領檯-JR時尚會館

    氣質領檯-JR時尚會館

    酒店領檯的工作就是要帶領客人進入包廂裡面,並詢問客人有沒有要指定的小姐或是公關,隨時注意包廂氣氛,如果包廂太冷場的話要趕快換別的小姐去炒熱氣氛,客人離場時要在酒店門口供送客人離開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泊車少爺-天上人間酒店

    泊車少爺-天上人間酒店

    泊車少爺顧名思義就是要幫客人停車,當然車子要停在安全的地方,如果客人的車有損壞的話泊車少爺要自行負擔修繕費用,客人下車前要幫客人開車門,如果遇到下雨天要記得幫客人撐傘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伴唱公主-萬豪101酒店

    伴唱公主-萬豪101酒店

    工作內容簡單來說就是要陪客人唱歌,當客人要點歌時要趕快拿起遙控機幫客人點唱,唱歌過程中要記得幫客人倒酒、倒飲料,如果客人覺得喉嚨不舒服,要記得拿喉糖給客人吃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服務生-維也納酒店

    服務生-維也納酒店

    服務生就是要做最基本的工作,清潔包廂、大廳、樓梯、廁所等等的,並且定期要消毒每個包廂,當客人有需要的時候要送酒、飲料、食物進包廂內,也要隨時送上濕紙巾或是熱毛巾讓客人擦臉擦手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派對女王-上海會館

    派對女王-上海會館

    派對女王最重要的就是要隨時注意派對氣氛,要隨時隨地炒熱氣氛,讓每個來派對的客人都能夠快樂的玩樂,如果發現客人手中的飲料或是酒喝完了,要趕快幫客人換一杯,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火紅公關-新加坡會所

    火紅公關-新加坡會所

    公關小姐要隨時幫客人倒酒,客人買酒買越多,小姐能抽的業績獎金也越高,當然也要隨時維持包廂乾淨及桌面乾淨,當酒喝完時要幫客人收好,不要凌亂的放在地上或桌上,要讓客人能玩得盡興,不能敗興而歸。
    → read more
  • 飯局女孩-美國紐約

    飯局女孩-美國紐約

    飯局女孩顧名思義就是陪客人出去吃飯,當然吃飯對象不一定只有一個,可能客人會帶小姐去應酬飯局,這時候女孩們就要發揮自己好的口才,替客人拉攏好對方,要會保持飯局中的歡樂氣氛。
    → read more